為了證明我真的不愛kitty


再來介紹一下我其他的收藏品...



第一代的好神公仔..我只少了土地公..


當然還是要謝謝我的好同事們..最大功臣是浩儀囉..還有孟璇也幫我拿重覆的跟別人交換


排排站..還真可愛


第二代的好神公仔...我就只有華佗了..浩儀妳再加油囉...多的再給我..嘻..


不過其實長的跟第一代真的很像...



7-11的小叮噹


最大的功臣是佳寧同事...7-11的大戶哦..


可惜的是..我的運氣差到個不行


怎麼拿了五隻的二輪的...


難道我拿不到其他的輪子的小叮噹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