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的聖誕節..公司總會舉辦茶會


近年來..主辦人總會想點花樣..


2006年..我們做了陶土的杯盤


2007年則是玩了馬賽克拼貼..


很多同事認為與其把錢花在這些..不如讓大家吃的好點


吃吃喝喝熱鬧點..


不過對我來講倒沒差


因為我本來就還蠻愛玩這些東東的..(可以免費玩還不錯啊)


而且我對吃吃喝喝的興趣也不大


但今年真的是誇張了點...吃的東西實在是少的可憐....


不太有聖誕節的氣氛..比較是手工教室了呢..


呵..我離題了..來看看我做的相框吧..


不過怪的是磁磚是怎麼擦也擦不乾淨..


放上我最愛的豆豆照片..讓相框生色不少吧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