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2007年統一推出的星座公仔..


是我第一次接觸到ciboys


那時就覺得矮矮胖胖的真可愛(我果然是對矮矮胖胖的事物及人特別有好感)


想要拿一個獅子座給自己


偏偏獅子座的機率很低..



婉玲同學大手筆的買了一整套給我..



好感動哦~


收到時還捨不得拆封呢...先拍個照片...


謝謝婉玲



後來..我又忍不住的收集了2008年的星座公仔..我有五隻囉~嘻嘻



還有兩隻瓢蟲公仔..



跟品牌公仔..很可愛吧...


繼續加油..看可不可以收到一整組囉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