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刺繡)婚禮祝福

 

(刺繡)婚禮祝福

(刺繡)婚禮祝福

 

(刺繡)婚禮祝福

(刺繡)婚禮祝福

看到網上人家訂制的婚禮戒台很漂亮

想試看看

但繡自己怪怪的

原本想繡還沒去登記的同事...

但一直找不到她老公的姓....

又怕人家收到會覺得我太熱情...會害怕....

所以最後還是換個姓

借一下別人的姓來用...

是說...我記得朋友的生日那沒什麼

但結婚紀念日...我當然不可能記得

所以我就不加2011.12.04

反正也只是繡好玩的.雖然咱們交情夠..但我沒要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