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戰利品一向不是我在乎的

只是大家都說義大利真的很好買

但我還是必須用明信片才能填滿我的床

太丟臉了

網上講的A牌跟B牌巧克力..話說A牌四片35歐..我實在是吃不起..不就是巧克力嘛...

 

阿瑪菲必買的檸檬糖..是真的蠻好吃的啦..大包10歐..實在應該殺一下價

聽說是牙膏界的愛瑪仕也買來用用看

也是必買的國民品牌蕾麗歐..我只有小買一些送人

必買的金杯咖啡6歐跟咖啡豆巧克力20小盒34歐

這次真的是亂買很多東西說

其實我最喜歡亂買的還是這種沒用小東西

以前很少在買水晶球..這次居然買了2個

磁鐵也是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買了..可是又集不齊全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