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完聖誕老公公後..沒什麼動力做東西..那來介紹一下收藏品好囉~


其實我真的不是愛kitty...


7-11真的很聰明...想出這麼厲害的行銷手法...


(雖然我心裏是暗罵他們真的很會算啦)


7-11的八隻公仔跟隱藏版及康是美的4隻..我有13隻呢...差一隻金色比基尼就整套有了...


(其實我真的不敗家..這全靠我的好同事們哦~)


這次上期7-11推出的活動..我也是集滿12隻哦..還有曉慧提供的白色制服版


這是再上期7-11推出的廸士尼公仔活動..六隻都有哦..不過其中黛絲用買的啦..


這也是7-11的活動..小叮噹搖頭公仔...我好像沒齊..缺了..黃色小叮噹..


雖然真的不是愛kitty..但去日本看到不一樣的扭蛋..還是忍不住...



萬聖節kitty...(我真的不愛kitty...)


也是日本帶回來的...萬聖節限量kitty..糖果吃完後就是可愛的存錢筒囉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