粄條網友的分享..米魯蛋繡圖


很可愛的米魯蛋...但我一直到最近才繡..


其實很快..我只用了2個晚上的空閒時間..


利用剩餘繡線繡的..所以沒有完全按照粄條的配線...



縫好後..塞了點棉花..做了米魯蛋鎖圈..越看越可愛


送給景雲當生日禮物



常有人問我


繡十字繡要做啥?


其實繡十字繡要做啥..我也不知道耶..


通常拿來送人..錶框..做抱枕...


還有什麼其他功用嗎?


我只知道我在心情不好時


就想瘋狂繡十字繡..


可以讓腦袋放空..


繡完也很有成就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