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像很流行格子..


所以很認真的想租個格子來玩..


說”玩”嘛..其實就不是想賺錢啦..


而且老實說我並不覺得會賺錢..換句話說-是想拿錢買成就感而已..


如果東西賣的出去的話


手工的東西..如果賣的太便宜..其實能拿回成本就算不錯了..但很不值得


如果賣的太貴..其實我想應該沒人要買吧


所以無論賣的好或壞..就只想玩這麼一個月


因為想做的東西很多耶..


我好想再做一本手工書..但因為租了格子..得認真的做東西出來賣


我也好想繡十字繡哦..買了一堆繡圖..但因為租了格子


我還想做拼布包包..


但太花時間..做來賣應該不划算


所以..還真是手不夠用耶


會不會最後換來的是挫折感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