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生日因為遇到兩光的駕訓班導致我完全沒慶生的心情


但是卻能在生日當天做我最愛的波堤獅


雖然是一隻身體不好的波堤獅


還意外收到鍾老師的小禮物..謝謝老師



雯鈴送了我小熊媽媽的波堤獅材料包..


雖然我很認真的想要串


但是完全看不懂表格串珠的我實在是沒辦法


結果是神奇的孟璇幫忙我做起來的..


謝謝雯鈴跟孟璇


我會努力把另一隻做起來的..



謝謝孟璇割愛..送了我一套若山的布當生日禮物


雖然我說她今年偷懶哦...就直接拿布送我..還是很感激她啦..


因為我也超愛若山的


婉玲送的兩本書...


是我想買的啦...我很喜歡哦..謝謝婉玲


冠樺知道我喜歡閃亮亮的髮夾


所以送我的漂亮髮夾..心型又是我愛的紫色..聽說頗貴..


和她親手做的串珠-波堤獅



超閃亮的波堤獅哦



還有謝謝同事們的祝福..




今年還收到意想不到的禮物及祝福


joy送的漂亮項鍊..我真的沒想到joy還記得我生日..好感動哦


而且在8/5寄到



欣怡送的禮物..也趕在8/5到..也是我完全沒想到的..謝謝



小彭的祝福..也謝謝你..



亞菁送的鎖圈..


好像很貴的樣子..真不好意思


謝謝大家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蘿 的頭像
    卡蘿

    卡蘿的手藝及愛犬部落格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