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永芳那知道了這個甭藏了-好書Show好票活動


藏書票是什麼?以前從沒聽過耶..


還有藏書票diy活動..好像挺有趣的


不過還是先上網查了下藏書票是什麼?


原來藏書票一一種貼於書上,表示書籍為某人或某機構所擁有的藏書標誌


藏書票上一般都註有EX LIBRIS字樣,此為拉丁文,為屬於某人或某圖書館藏書之意,現已成為藏書票的標誌。


想說我的書也蠻多的..沒有藏書章..有藏書票也不錯說


不過沒有繪畫天份..還蠻頭痛的耶




材料包跟我的草圖..只能畫簡單的圖..


原來以前的藏書票是利用版畫技法


這次的材料是新的方法..不需要將圖案反刻..


不過可惜的是在美術社還買不到這材料包跟特殊油畫


所以我還是沒法自己做耶..


來看看大師們的作品:


李平凡先生的作品都好可愛哦


其實我也是看到他的作品我才想去看這展覽的呢..






接下來就是我的作品囉..


其實還蠻好玩的..如果我畫的再可愛點就更好了


聽說這種紅色油墨可以印20-30次


黑色的可以印到100次耶..


下次畫畫自己的畫像好了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