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對我生日的祝福


雯鈴送了我可愛的小雪串珠..


老實說我對串珠很不行..一直很想串隻雪納瑞呢..


雯鈴真是太了解我啦....很像豆豆吧?!




佩玲送我的豬..希望我幸福快樂..


也祝大家幸福快樂啦..


老媽送我的包..我真的很愛唷..哈


我自己挑的嘛..


同事們的祝福


曉慧親手做的卡片還有同事們滿滿的祝福


景雲送的可愛護腕及小敏如精美包裝


(害她們殺了一朵小花)



 


JOY從上海寄來的神秘禮物...


陝西的皮影戲..哈..不太會玩耶..


孟璇送的毛線雪納瑞


孟璇也很了解我懶的勾毛線吧..就直接勾給我啦..



豆豆很感興趣呢..



孟璇送的雪納瑞材料包..我一定會做的..


婉玲送的書..


我很喜歡唷...



亞菁送的熊置物盒..很可愛呢..


當然啦..禮物不是最重要的


重要的是心意啦..


謝謝8/1撥空陪我過生日的好友們~


這是那天在西湖做的相框..當然要放上大合照照片囉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蘿 的頭像
    卡蘿

    卡蘿的手藝及愛犬部落格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