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請各位網友幫忙引用傳播,幫蝦球找到愛她的家。


 


大家好,我是蝦球,9月30日我跟媽媽出來散步,因為好開心就一直跑一直跑,回過頭發現媽媽不見了,我好著急、一面哭一面找媽媽,可是找好久都找不到。


 


天越來越黑,颱風又快來了,我真的好害怕所以躲進一棟大樓,有個阿姨把我抱起來,然後帶我在外面繞了好多圈,卻還是找不到我媽媽,我好難過就一直哭,阿姨說,沒關係,我先帶妳回家。


 


雖然阿姨跟她許多好心的朋友幫忙貼公告,但到現在我媽媽還是沒出現,我想一定是因為我不乖、我媽媽不要我了吧。這次我一定會當個好小孩,請把我帶回家好嗎?


 


【基本資料】
姓名:蝦球
性別:女生(已結紮)
年齡:約1歲內
品種:馬爾濟斯
體重:約2公斤
毛色:白色長毛
健康:狀況良好,耳朵疑似耳疥蟲,點藥並清理1~2周即可康復
個性:活潑大方愛乾淨又很黏人,會乖乖一直忍到戶外才便便尿尿,散步時會跟在腳邊(強烈要求外出務必牽繩撿狗便)


 


【認養條件】
1. 領養者需年滿20歲、非在學學生,並有穩定收入
2.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,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或有虐狗疑慮者
3. 不因搬家、出國、結婚、生子或狗狗年老、生病等因素拋棄牠
4. 領養人務需周詳考慮,狗狗壽命約12~15年,不可因一時衝動領養
※請容許我多嘮叨幾句,我家三隻狗有二隻都是撿別的小孩不要的,蝦球也疑似被小孩丟棄,因此請為人父母者務必三思,您的言行就是孩子的榜樣。


 


【認養方式】
意者請下載並填妥自我介紹,寄至m8952006@msg.ndhu.edu.tw,將審慎評估後與您聯繫。
請點選「自我介紹下載
或請直接至以下網站下載:http://docs.google.com/Doc?docid=0AcYRDOsKye_bZGM0OGNzNnBfN2M1cm1tZmM5&hl=en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