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整個藍..


最近真的很Blue耶..


一直想找個適合男生用的布..


來做男生的禮物


不過聽說男生不用布包包..


做的太可愛也不太適合



我嘗試做了一個筆記本


加了蕾絲後的感覺..我是很愛啦..


不過我想男生應該不愛吧..太娘


 



我的內頁也是一整個藍..又加了蕾絲耶..


小熊DM借我拿來拍一下..


配合我的筆記本


做了張生日卡..好看嗎?


說實在的,有時真的覺得自己做的禮物很沒用..


反正人家也不領情吧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蘿 的頭像
    卡蘿

    卡蘿的手藝及愛犬部落格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