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塞..來看看清沼老師的布盒..看起來就很"搞工"


超漂亮的啦


清沼老師的縫糿籃還有可愛的小豬哦



祖瓊同學的縫紉籃..了不起唷..加了蓋子耶..


家容的縫紉籃..不好意思..被我給拍糊了


亮月的超粉..超可愛..我想中間那個洞很難挖吧?


周敏的圓盒..花紋都有對到唷..我該檢討我自己一下了..


素美他們三人的縫紉籃..布都好漂亮哦..素純的格有詳細介紹哦~



超猛的..一整組


素純的..幫她註明一下
曉慧的日本風



絹芳師母盒子也超漂亮哦..


最後是我的啦..


針包做太小..只好架在上面啦..


我的橢圓盒..終於也做好夾層了呢..




大家都很棒..給大家鼓鼓掌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蘿 的頭像
    卡蘿

    卡蘿的手藝及愛犬部落格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