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年紀這麼大..還在搞生日趴..


感謝我的好友們..畢業10幾年..都還願意抽空來參加


年紀越大..就越感謝大家..雖然結婚生子,每年都還可以聚會個好幾次..也很難得吧..



這是我的"戰利品"..哈..朋友們送的禮物..


婉玲送的旅行袋,是因為我很愛旅行吧?


可惜..年紀越大..玩伴越難找..




看電影的伴..也慢慢的..越來越少了..


感謝某人還願意陪我去看電影哩



雯鈴送的帽子..這次戴去澎湖玩...很實用唷


孟璇送的衣服


適合發福的我...


或許黑色會瘦點吧...


佩玲送的包包..很實用


亞菁送的衣服


生日當天的獅子座聚會


一晃眼居然認識快十年..了不起...網友們..


亞菁的衣服跟佩玲的包包..我都有用哦..



同事們的生日祝福..


感謝曉慧親手做的卡片


惠玲送的生日禮物


雖然生日會沒辦法來..還是寄來了生日禮物


很厲害哦..剛好是我想買的書呢...也剛好還沒買



有個朋友說:


只有家人才可以陪伴他一輩子


我現在是可以體會到


所以格外的感謝我的朋友們


謝謝大家的祝福跟禮物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卡蘿 的頭像
    卡蘿

    卡蘿的手藝及愛犬部落格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