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望能勾個一整組..


不過豬是否有點怪怪的




又勾了雙嬰兒鞋


還是覺得很難勾..


下次還是用拼布做好了...應該會快一點吧...呵呵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說...


我的作品是因為興趣..


有個朋友說她的作品是無價的..我覺得很有道理


如果真的要我販賣作品又是該賣多少呢?


想做東西真的很多耶..


我並不想接訂單..


雖然應該感謝朋友們看的起我的作品


但不想聽到反正你做的東西那麼多沒地方放,就送我好了之類


或是一句我會給你錢的話


當我送朋友禮物時..是很有誠意也發自內心的


但被朋友當成許願池的感覺真的不太好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